泾源县纪委
首页 > 巡视巡察 正文

巡视巡察

巡察公告

稿件来源: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 2024-03-15 14:57:37

 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部署,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于2024年3月13日至5月20日,将对县司法局、县科学技术局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、县统计局6个部门(单位)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,对香水镇城关村、大庄村、沙源村、新月村4个村级党组织开展直接巡察。

  根据有关规定,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(单位)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,下属单位、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,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,鼓励实名举报。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。

  巡察期间,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,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实名或匿名反映问题,匿名反映问题不记录、不验证个人有关信息,巡察组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,同时欢迎对各巡察组进行监督。

  巡察组受理信访电话时间为工作日08:30-12:00、14:00-18:00,受理信访截至2024年5月14日。群众反映问题来信请统一寄至:泾源县行政中心207室(请注明需转交的巡察组), 邮编:756400。

扫码即可线上填写信访信息

963.png

  中共泾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

  2024年3月12日

  附件:

852.png

>>><<<